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青“偏独”比例下降,民进党被看破手脚
2021-02-25 08:49 中评社


中国国民党青年部进行“台湾选举与民主化调查”发现,台湾青年“统独”倾向,从2020选后有六成“偏独”,比例逐渐下降,到去年9月剩四成左右。国民党革命实践研究院副院长、台中市议员黄健豪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该民调显示青年族群已看破民进党“台独”主张只流于口号,绿营被看破手脚,蓝营可望重拾两岸沟通话语权。

针对台青的“统独”意识转变,黄健豪分析,许多台湾出身的年轻人事实上是不认同“台独”的,先前“偏独”倾向上扬,是民进党当局贩卖“芒果干”,而国民党未能即时充分反证说明所导致,但经过民进党近年来的执政下,青年族群开始意识到一件事,也就是绿营高喊的“台独”政治宣言,无论蔡当局执政多久、“立法院”席次是否占有优势,民进党从来没敢真正推动“台独”,会有这样的变化,主要就是看破绿营的手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