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项目加快建设
2021-02-24 15:26 东南网

2月22日,在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的施工现场,屋顶的钢结构焊接作业以及室内的机电安装等多个工作面正全面展开施工。目前项目 “一场一馆”的土建结构及项目主体钢结构已经施工完成,现已进入场馆室内装饰装修阶段。

为了保障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春节期间项目工地上有近三百名工人留下过年,继续施工。同时,项目部也对节后全面复工做了安排部署,一些施工材料提前采购进场。

中建海峡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项目生产经理严振堃预计,在正月十五过后项目能够全面恢复到节前的一个工作面以及施工状态,4月份的时候进入项目施工高峰期,将有1000多人同时工作。

据了解,武夷新区体育中心是南平市承办2022 年第十七届省运会的主场馆。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35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5亿元,由“一场一馆”及配套设施等组成,以及室外400米跑道和其他田径项目设施等。项目建成之后,除了承接大型的场馆赛事,附属配套的室外训练场、人行休闲步道以及健身中心还能够满足广大市民健身、休闲、娱乐的需求。(黄巍 丁健伟)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