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赏花正当时!他们已为3月“桃花节”做好准备……
2021-02-22 10:10 新宁德

图片

图片

三月是桃花怒放的时节。每年此时,福安市穆云乡虎头村漫山遍野的桃花色彩明艳、花姿优美、灿若云锦,倾吐着浓郁的春天气息,吸引着摄影、美术等爱好者纷至沓来,自驾踏青、沐浴春光、欣赏美景。

图片

十里桃林艳阳日,正是赏花好时节。据悉,福安穆阳每年3月下旬都会举办为期3天的桃花节,日接待游客近10万人。国道353线作为穆阳赏花的必经之路,为有效应对赏花车流激增引发的车道拥堵和突发事件,保障游客出行顺畅安全,在3月至4月中旬桃花花期阶段,福安公路中心工作人员切实做好缓堵保畅工作:一是根据节假日期间交通流量的特点,针对桃花节及周末时段,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保畅预案;二是在车流量较大时段加派路产路权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引导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三是做好公路附属设施检查工作,保证该段线路正常运行;四是做好路线指引、便民服务等工作,加强宣传解释和舆论引导,树立良好的公路服务形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