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举办精准扶贫农艺工培训班
2021-02-20 09:40 今日福安

图片

近日,由福安市人社局主办、溪尾镇政府和市芳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精准扶贫农艺工培训圆满结束。据介绍,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共有来自溪尾各村的20多名精准扶贫户参加,培训班聘请吕大桂、王道平等两位老师,围绕该镇柑橘、柚子等种植产业发展实际及农产品市场营销等进行授课,助力精准扶贫户致富增收。

图片

参训学员 张麟平:

现在到年底了,(他们)又直接下来指导我们果园要怎么样清理、怎么样消毒,明年开春的时候(果园)需要用什么(饲)料。因为有他们的培养,我们做农民的很有信心。

图片

溪尾镇副镇长 龚晓婧:

通过这次农产品的这个销售的培训,可以让贫困户提高意识,可以让他们更好的拓宽他们的销售渠道,巩固他们的脱贫成果。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