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领导走访看望部分五级人大代表
2021-02-20 09:32 今日福安

2月19日,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雷金玉和福安市部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

在雷金玉家中,郑战雄详细询问她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希望她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反映党中央政策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以及福安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成效,并围绕家乡建设,多提一些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全方位推动福安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郑战雄还走访看望了徐文平、郑冬秀、郑月娥、王树发等福安市部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希望他们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尽心履职,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