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周宁县消防应急交警联合迅速处置道路积水
2021-02-19 09:47 生态周宁

受冷暖空气对流影响,2月10-11日,周宁县各乡镇出现明显降雨过程,特别是2月10日,周宁城关地区降雨量达到42.1毫米,为周宁县带来短暂充裕的雨水量,同时也导致部分低洼地段积水,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

2月10日晚10点30分,县应急管理局接交警通报称,仙溪加油站路段转弯处出现较多积水,影响交通安全,请求协助处置。接到警情通报后,县应急管理局带班领导立即着手处置,协调消防救援大队、综合应急救援队十余名队员,带齐装备赶赴现场处置。经排查,大雨冲带垃圾将路边排水口堵塞导致地势较低地段积水严重。由于该路段位于拐弯处,驾驶员视线限制,加上春节返乡车流量大,极易造成车辆熄火。为避免事故发生,前期在场的县交警大队民警对车辆分流和引导,县消防救援大队携手综合应急队员利用抽水泵进行低洼排水作业,同时利用破拆工具、高压水枪等工具装备清理疏通排水口。经过2小时冒雨作业,该路段排水口全部清通,恢复正常通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宁县应急管理局提醒广大驾驶员,请谨慎驾驶并系好安全带,在可视度较低或者存在积水的路段,请降低车速,认真观察路面情况安全通过。遇到险情可拨打110、119报警电话或应急值班电话0593-5665010。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