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点赞!手机失而复得,游客感谢民警帮助
2021-02-19 09:38 今日福安

据悉, 2021年年2月14日下午14时许,白云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周宁籍游客黄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在白云山景区九龙洞服务区处丢失了一部价值七千元的苹果手机,手机内有许多重要资料和珍贵的照片,看到黄女士表情焦急又惊慌。

接警后,白云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调取景区的视频监控,经过反复回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发现手机是被一名中年女游客捡走,民警确定该中年女子的体貌特征和在景区游玩的时间点,确定该女游客很快将会坐景区观光车返回,随后,民警找到该女子后进行询问。经民警口头教育,该女子承认自己捡到一部苹果手机,同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道歉,民警经过核对信息后,证实了该手机就是黄女士丢失的苹果手机。

图片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黄女士对民警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和热心为民服务,给予高度称赞。(李文福 李义凯)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