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领导走访看望重要企业家
2021-02-19 09:24 今日福安

图片


2月17日上午,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战雄到湾坞工贸集中区走访看望宏旺实业负责人邓鸿祥、行政副总经理曹庄。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跃光参加活动。

亿元纳税标兵和诚信企业宏旺实业是福安市千亿不锈钢产业集群重要一环。春节期间宏旺实业工人留守一线,实现满负荷生产。郑战雄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员工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对企业在福安市打造千亿不锈钢产业集群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郑战雄希望宏旺实业鼓足干劲,提振信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各项生产工作,加快实现企业做大做强,为全方位推动福安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