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客家美食获赞!连城客家美食协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1-01-27 20:56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月27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黄水林)1月27日,记者从连城县客家美食协会获悉,在日前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布的《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中,该协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这也是全省餐饮美食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协会。

据连城县客家美食协会党支部书记王金明介绍,连城是中国客家美食名城,连城白鸭、新泉九门头等客家美食脍炙人口。该协会于2001年10月成立,目前拥有团体会员160个,会员3738人。近年来,该协会大力实施“万人厨师培训计划”,持续举办“海峡客家美食节”,让美食成为拉动旅游产业的新引擎,促进“旅游+美食”产业融合,全县各类美食店、酒店700多家,美食从业人员达4.9万人,其中等级职称厨师2986人,高级中式烹调师58人,年产值10.8亿元。同时,在协会的努力下,连城美食走出闽西、香飘九州,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地开设美食店230多家。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