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蕉城六都学校要迁址新建了!新校区选址公示!
2021-01-26 10:22 新宁德

记者获悉,日前,蕉城区自然资源局对六都学校新校区选址进行了公示,拟在东侨工业集中区 104 国道东侧、六都路西侧、兴民路南侧、中科路北侧建立新校区。

据悉,六都学校作为七都辖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学生982人,学校占地面积1.86公顷,生源涉及六都村、东岐村、西陂村、西林村、北山村、牛埕村、淡坪村、黄连坑村等行政村,同时随着洪口、官昌水库移民入住及新能源、上汽集团等企业入驻,预计近期学龄儿童可达3500多人,原有校园已无法满足人口不断埠加的学龄儿童入学需求。

为了解决六都学校招生压力,拟在104国道旁规划一处教育用地,用于建设六都学校异地新建校区,为尽快推动项目建设,蕉城区自然资源局委托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现福州市规划设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东侨工业集中区 104 国道东侧、六都路西侧、兴民路南侧、中科路北侧用地性质调整与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于2020年7月28号召开了评审会,会议原则同意六都学校选址和地块控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规定,目前对该规划成果进行公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