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潭综合实验区
标题图
停水公告 | 平潭启动应急供水预案,旧城区将进行分区隔日供水
2021-01-25 22:00 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

停水公告 | 平潭启动应急供水预案,旧城区将进行分区隔日供水

 因当前我区供水形势严峻,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启动第三阶段应急供水预案的公告,将实施对部分农村用水户采取暂停供水、对旧城区进行分区隔日供水等措施。详情如下:

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

关于启动第三阶段应急供水预案的公告

区广大用水户:

因当前我区原水储备量严重不足,供水形势异常严峻,根据区管委会批示的应急供水方案(文件批阅流水号:2020.839)及区交建局《关于同意启动第三阶段应急供水预案的答复》(岚交建市政〔2021〕10号),我司将启动第三阶段应急供水预案,请广大用水户在应急供水期间做好蓄水工作,现将具体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1.对农村用水户采取暂停供水措施,包括北厝镇、中楼乡、流水镇、澳前镇。

2.对月均用水超过200吨的工业企业、房地产建筑、建设项目施工予以暂停供水。

3.对旧城区进行分区隔日供水:

(1)翠园南路与万宝路交叉路口东南侧区域采取停一天供一天(自1月26日起停止供水),具体区域如下:幸福小区、前进小区、世界城(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汉洋新城、汉洋小区、万宝嘉华、万豪大景城、万豪美域、万豪汇景城、东航、挂职干部小区、冠城丽都、西航、康德(一期、二期、三期)、康德小区、台亚岚、公园壹号、公园苑、小湖庄、西湖庄、东林庄、城南小区、翰林、泰元、海坛金座、海坛金城、斗食垄、福耀新村、旧康德、红湖、西宝庄、东宝庄、盐场家属区、县委等。

(2)翠园南路与金井湾大道交叉路口西北侧、海坛东路北侧区域采取停一天供一天(自1月27日起停止供水),具体区域如下:土地后、南湖、富春城、城南、江仔口、锦湖、燕东、南街、北街、一中家属区、北门小区、新庄、永春、融信小区、鑫鑫名城、鑫鑫名苑、聚富嘉园、华夏庄园、华夏阳光城、一砂家属区、丽源、利嘉、玫瑰山庄、龙翔小区、桂山、星海湾、岚华中学、红山、莲花、埔东、上埔、中埔、下埔、金象、龙山、中海华侨城、兴容华府、东升、豪香御景、滨海君天下、东方明珠、翠园小区、森林公园、县医院、瑞垄、新垄等。

请广大用水户在应急供水期间及时做好蓄水工作及相关用水设备的安全防护措施,待原水储备量达到正常范围,我司将恢复常态化供水。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详情请您关注“省水投平潭水务”公众号。

供水服务抢修热线:24325110(24小时)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5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