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湾一医院爆发群聚感染,韩国瑜前幕僚:谁把台湾救命疫苗搞掉?
2021-01-23 11:13 海峡导报

湾桃园医院爆发群聚感染,近11天已有12例确诊。对于台湾新冠疫苗采购案,韩国瑜前幕僚、中国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多次提出质疑,今日他再度提出5点疑问,好奇“是谁把台湾人民的救命疫苗给搞掉了?”

台湾一医院爆发群聚感染,韩国瑜前幕僚:谁把台湾救命疫苗搞掉?

孙大千

孙大千在脸书表示,没有疫苗注射,难道真的要台湾人民靠人心团结来对抗新冠肺炎吗?因此想请台“卫福部”正面回答几个问题:

首先针对疫苗采购,原本说好的超前部署呢?原本说好的口袋名单是什么?东洋制药又是怎么被做掉的?

第二,如果按照原本东洋的采购方案,台湾的医护人员早在去年底就可以接种疫苗,也根本不会发生桃园医院的院内感染。究竟是谁害桃园乡亲要承受这样的风险?

第三,孙大千指出,“疾管署”针对媒体爆料,究竟是否有要求媒体更正?或者只是拜托媒体不要把承办人的全名登出来?

第四,陈时中口中的500万剂疫苗谈判,后来是不是改透过台湾雅各臣和信东作为不能说出来的白手套?

最后,孙大千质疑,疫苗谈判究竟是延迟?还是破局?外国厂商是否已经准备将原本的订金归还台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