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蔡英文下令护黄捷,游淑慧爆最后倒霉的是民进党这些人
2021-01-23 07:28 海峡导报

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将于2月6日投票,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呼吁,应该要守住黄捷,“我们对她有信心,但我们不能像过去一样都坐视不管!”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游淑慧分析认为,最后倒霉的是明年高雄凤山其他民进党籍市议员的选情。

蔡英文下令护黄捷,游淑慧爆最后倒霉的是民进党这些人

黄捷

游淑慧2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蔡英文下令守住黄捷,衰到民进党凤山民代。对高雄市长罢免案,蔡英文说:“选举与罢免都是人民基本权利”,但对于罢捷,这次蔡英文却选择下令护捷,公然对抗人民的公民权。蔡英文学的是哪个学校的民主?到底是“人民为主”,还是“民进党做主”?

游淑慧指出,蔡英文可能没想到,护住黄捷,最后衰的是凤山区明年民进党其他市议员的选情和民进党“立委”许智杰的未来。就像2014台北市挺柯文哲,挺完后选票就回不来了。一旦黄捷过关,而且挺黄捷反罢免票被民进党动员冲高,那黄捷势必就会变成2022该区的吸票机,这也是黄捷选择高调对决的吸星大法,借力打力、借民进党力量来垫高自己。最后倒霉的是谁?当然是被掏空民进党选票,影响明年凤山其他民进党籍市议员的选情。

岛内网友纷纷表示,“因为怕雪崩,所以凤山要止血,否则连台中的都被罢,民进党会垮,这就是他们的算计。”、“罢捷不过就送她上凤山区‘立委’。”、“不知道蔡英文这一下令,让凤山的民进党议员情何以堪,那些人反而希望罢捷冷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