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公示!东侨这所幼儿园通过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
2021-01-20 16:23 东侨新视界

宁德市教育局根据各县(市、区)教育局关于申请对福鼎市机关幼儿园,福鼎市前岐中心幼儿园、蕉城区郦景阳光幼儿园、古田县大甲中心幼儿园、福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亭兜幼儿园、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的函,分别组织市级专家评估验收小组于2020年12月—2021年1月对六所幼儿园,按照《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确定的各项指标和有关文件规定,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期间,评估验收小组对六所幼儿园在创建宁德市示范性幼儿园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评估结果总分均达80分以上。达到宁德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现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映。公示时间2021年1月18日-1月22日(正常上班时间)。

公示电话:

宁德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0593-2915682

宁德市教育局监察室:0593-2915662   

                             宁德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8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