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1-20 10:21 闽北日报

19日下午,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林斌、黄健平、卓立筑、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艳珠、江建华、陈培仁、黄美萍、陈育进。

袁毅、袁超洪、伍斌、陈善平、丘毅、林旭阳、陈荣海、李腾、钟文龙、罗恩平、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何明星等南平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卓立筑主持会议。

会上,陈光祥委员代表农工党界作题为《打好“萤石”牌 做足“氟”文章》的发言,雷佩兰委员代表民建界作题为《发展运动休闲产业 培育经济新动能》的发言,刘毅委员代表民革界作题为《优化农村土地资源配置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发言,倪晓嵘委员代表民进界作题为《务实创新抓师资建设 固本强基促教育发展》的发言,平静委员代表民盟界作题为《打通生态价值路径 打造绿色“南平样板”》的发言,谢金鉴委员代表工商联界作题为《加快产业数字化 推动发展高质量》的发言,张德海委员代表台盟界作题为《加强南台交流合作 推进康养产业发展》的发言,金文莲委员代表致公党界作题为《唱响〈垄上行〉 让粮区变粮仓》的发言,邓长昌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界作题为《一根竹子打天下 三产融合“节节高”》的发言。

本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材料24份。这些发言材料,是委员们围绕我市突出优势转化、扩大内需、乡村振兴、公共卫生、康养产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言献策的成果。按照会议安排,9份作为大会口头发言,8份作为书面发言,其余转为大会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蒋雪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