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他是国民党“最帅立委”?网友赞“不输当年马英九”
2021-01-20 10:04 台媒

他是国民党“最帅立委”?台网友赞“不输当年马英九”(多图)


  据台媒报道 台湾“立法院”昨(19)天审议前瞻计划第三期特别预算2300亿元,引发在野党“立委”反对要求全部删除,但民进党团以优势席次强行表决,在野党提案均被封杀,该预算一毛未删过关。国民党“立委”陈以信刊出自己与同党“立委”穿上党籍新战服的照片,不少网友却将焦点放在陈的帅气外型上,有人更大赞“史上最帅‘立委’,不输当年小马哥(马英九)风采。”

他是国民党“最帅立委”?台网友赞“不输当年马英九”(多图)


  陈以信昨日在脸书发文,刊出自己与陈玉珍、许淑华、郑正钤、叶毓兰、林为洲等同党“立委”在“立法院”议场抗议NCC送155亿给财团的照片。图中,众“立委”都穿著国民党“新战服”,白底、水蓝字的帽T样式,有别过往深蓝底、白字的设计,大展年轻气息。

他是国民党“最帅立委”?台网友赞“不输当年马英九”(多图)


  文章一出,网友除了怒轰蔡当局:“真的很敢,干脆废掉算了,浪费纳税钱”、「民进党所做所为引起民愤」、「民进党真的要债留子孙真可悲」,亦有人大赞陈以信出众的外貌:「不输当年小马哥风采」、「真是太帅了」、「国民党就是要多一些这种的,才会有年轻票」、「老蓝男赶快退散,国民党该年轻化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