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专题座谈面对面,倾听民声心连心
2021-01-20 10:26 新福建

图片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20日讯(郭扬 文/图)1月19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乡镇机关和企业代表对县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准备。

会议伊始,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代表县委,向与会同志过去一年来对全县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透过他们向参与云霄建设发展的全县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和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感谢。王金狮表示,2020年,全县上下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喜迎“十三五”收官。在产业发展上,云霄推动千亿级核电、百亿级抽水蓄能项目顺利开工,培育新能源、电子信息、食品和建材“2+2”支柱产业;城市建设上,“一区三路两站四园”等重点领域建设取得新突破,旧城改造迎来新进展,城市变靓变美变绿变得更有“烟火气”;在民生改善上,提前一年半实现脱贫摘帽,“四难一差”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这张发展成绩单来之不易,是干群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的成果。

回顾征程再出发,王金狮表示,大家要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改进作风,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新云霄。

随后,与会同志直奔主题、逐一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今年来云霄县委常委班子的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家还分别就加快茶产业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补齐教育及医疗卫生短板、提升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繁荣书画与戏曲艺术、推动乡村振兴等具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王金狮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对各位同志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他说,在座各位前期准备足,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都是融合了各自工作和实践得出的深切体会。会后,我们将本着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的精神,全面梳理研究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摆问题、讲措施、促整改。针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马上抓落实;有需要论证协调的问题,实行领导挂钩责任制分步推进。我们将切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