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龙海东泗乡将探索楼房式养猪
2021-01-20 10:26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20日讯 在龙海市东泗乡西岭村,新希望龙海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已经开工建设。该项目充分利用东泗乡现有的资源条件、生态类型和区位优势,将建设成高标准商品猪养殖基地和现代规模化循环农业示范产业园。

据悉,新希望龙海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采用的是楼房式养猪,配合新希望公司的环保理念,打造出集约化、规模化、现代化的养猪场,后期还会配套跟进饲料厂的建设和屠宰场、冷链等。

龙海市作为中国休闲食品名城,具有优良的食品产业发展环境,且东泗乡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有利于辐射闽南都市圈,是吸引新希望在龙海建设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的主要原因。这也是新希望集团在福建省的第一个项目,将着力打造成集养殖、屠宰、肉类食品深加工、饲料生产及冷链、物流运输等为一体的生猪养殖全产业链。

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总投资53亿元,目前开工的一期项目规划建设用地416亩,预算投资7.7亿元,将建成六栋六层养殖楼,其中母猪楼2栋、育肥楼4栋,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成后生猪存栏可达15万头,年育肥出栏30万头。

近年来,结合市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东泗乡立足自身实际,按照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大力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着力提升东泗乡自主造血能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