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走进市民族实验小学
2021-01-19 09:42 今日福安

1月18日,由宁德市妇联主办的“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在坂中乡仙岩村市民族实验小学开展。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深做实关心关爱留守流动儿童、贫困儿童等困境儿童工作,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活动利用春节亲人团聚、阖家团圆的有利契机,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唤醒父母因长时间外出打工而忽略的对孩子的爱,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宁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梅允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携同爱心单位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书包、零食等爱心礼物,并和学生们合影留念。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共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124名,同时宁德市妇联还向学校捐赠“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18套。(陈泓 陈宇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