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罢捷”能过最好 最新民调:让民进党吓出第二身冷汗
2021-01-18 00:32 台媒


“罢捷”能过最好 最新民调:让民进党吓出第二身冷汗


据台媒报道 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被罢免成功后,蓝营士气大振,准备再接再厉,并将目标放在下月6日进行罢免投票的高雄市议员黄捷身上。资深媒体人罗友志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进行网路投票,发现在王浩宇被成功罢免后,罢捷的士气提振,他认为罢捷能够成功最好,并指无论成败与否都会让民进党吓出第二身冷汗。

罗友志16晚间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针对黄捷罢免案发起一项网路投票,询问网友“罢免王浩宇之后,你觉得清捷队的成功率如何?”今上午罗友志PO出投票初步结果,1000多名网友投票结果显示,12%网友认为没有办法罢免黄捷;61%认为一定能罢免黄捷;16%认为只要罢免成功率达到8成,就能吓死黄捷;另11%认为能有一半的成功率就不错了。

对此,罗友志今(17日)在脸书上表示,原本欲振乏力的信心,在罢王成功后,明显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认为黄捷的罢免案能过最好,至少也要8成达标,这样就够让民进党吓出第二身冷汗了。

此外,黄捷今在市场发放春联并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对王浩宇罢免案的情况并不了解,认为不能和凤山的情况做比较,而她也不会多加评论或揣测。对于自己也面临罢免,黄捷则强调,会全力付出争取选民认同,“希望凤山选民支持我,到时候我自己的这个案子可以顺利的度过”,并呼吁大家能出来投不同意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