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古雷开发区召开商讨厦门大学古雷石化研究院中试基地建设座谈会
2021-01-15 08:55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15日讯 (通讯员 蔡彩霞)1月14日,古雷开发区召开商讨厦门大学古雷石化研究院中试基地建设座谈会,研究中试基地选址等相关事宜,该区党工委副书记詹伟主持会议,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洪文晶一行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古雷开发区与厦门大学就中试基地选址、招拍挂程序、危化品存放、建设经费划拨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加快中试基地落地步伐。

双方表示,中试基地作为新产品中间试验的场所,对做好石化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文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开发区和厦门大学将齐心协力、共促发展,通过中试基地的建设,促进厦大创新资源与古雷开发区创新需求有效对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共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