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徐巧芯呛陈时中“双标”:我就是输在没党证!台湾价值没充值
2021-01-14 16:56 海峡导报

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去年因为揭露染疫新西兰籍机师的足迹,一度被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扬言要提告,不过本月12日指挥中心公布医师确诊之前,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就在广播节目上大聊该医院的医师染疫,却没有被指挥中心指责,让徐巧芯不满直批双标。

徐巧芯呛陈时中“双标”:我就是输在没党证!台湾价值没充值

13日,徐巧芯再度在论坛上发文,点名前“立委”林静仪、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行政院长”苏贞昌、台北市议员简舒培以及民进党台北市议员许淑华,直批他们才事隔3个礼拜却“一个字都不敢吭”。

针对徐巧芯和周玉蔻揭露疫情的双标作为,陈时中日前曾回应称“那位议员我们有处分吗?好像也没有”,强调自己处理态度一致。不过徐巧芯还是咽不下这口气,昨晚间在论坛发文表示“有人说什么最后也没罚我,但其实第一时间指挥中心的处理方式,是施压媒体下架所有新闻并跟媒体说会罚我,记者会的时候也说不管真的假的都有问题”,徐巧芯更认为是因为有舆论也觉得指挥中心疫调只公布一半很奇怪,才改口不提告。

徐巧芯还透露,后续指挥中心的“政风调查”虽然不是针对她,但也一直有在持续,这次周玉蔻的事件却没有人出来调查,让她质疑是怕查到后面发现周玉蔻的消息是民进党高层给的才不敢动。让徐巧芯酸溜溜直呼“我就输在没党证,台湾价值没充值”。

此外,徐巧芯还点名林静仪说之前说怎样都违法,现在却没有站出来发声;王浩宇也因为染疫医师发生在老大哥郑文灿执掌的桃园,就不再出来说很遗憾;至于苏贞昌和简舒培之前要她认错、不要“死鸭子嘴硬”,徐巧芯则反呛“你们现在是真的死鸭子说不出话来了”;最后徐巧芯再把火力开往许淑华,由于许之前要身为医师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出来介入,别造成台北市民的恐慌,也让徐巧芯讽刺难不成这次“也要叫柯文哲负责吗”?

对此,陈时中今(14日)上《周玉蔻呛新闻》再度对双标一事做出回应,表示当初自己就有说徐巧芯没有恶意,只是指挥中心觉得不妥不是说她散布假消息,后续也没有真的提告,只是疫调基本就是“以指挥中心公布为准”。

综合台媒报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