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0年美日为何挺蔡英文?前“蓝委”:早就私下承诺进口莱猪核食
2021-01-14 09:56 海峡导报

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今早在脸书发文指出,怪不得2020年台湾“大选”时,美国和日本都是站在蔡英文那一边。原来,这是早就写好的剧本。开放莱猪和进口核食,是蔡英文早就向美日私下做出的承诺。

2008年美日为何挺蔡英文?前“蓝委”:早就私下承诺进口莱猪核食

孙大千说,美国贸易代表莱海哲终于说出了残酷的实话,那就是:开放莱猪和签署台美BTA或是FTA一点关系也没有。没有人会蠢到做赔本生意,所以值得台湾人民质疑的问题是:当台湾没有得到任何好处,那么是谁从美国那里得到了好处呢?

他说,柯文哲惊爆,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胞弟岸信夫表示,蔡英文在第一任期时就答应开放核食。难怪民进党官员最近开始放话测风向,而进口核食恐怕已经进入倒数阶段,这将会是台湾食安的大灾难。讽刺的是,日本从来没有想过邀请台湾加入CPTPP,也没有对台湾释出任何经贸利益,那么究竟又是谁从日本那里得到了好处呢?

孙大千强调,强逼台湾人民硬吞莱猪和核食,自己却包办了所有的政治利益,这算不算是卖台的行为呢?

综合台媒报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