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韩国瑜仍有强大凝聚力,不容小觑
2021-01-11 10:03 中评网

       据中评网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政治是最无情的职业!一个被高雄市民罢免掉的市长,为何迄今仍拥有这么多部属愿意死心踏地地跟着他,愿意在家中发生变故时仍不吝啬给予温暖?

  昔日在跟韩国瑜打拼高雄市政的“韩团队”10日由前副市长李四川带队赴云林西螺吊唁其岳父、前云林县议员李日贵。韩团队这场吊念、会晤其实很单纯,一开始李四川想去探视韩国瑜,于是在群组表达想法,但没想到越来越多人响应,于是才从一个人变成一辆游览车。按道理,一个被罢免的市长其实并不光彩,政治前途也堪忧,也不是很骄傲的事情,但为何这些老战友仍不离不弃韩国瑜?韩为何仍拥有凝聚力特强的团队成员?

韩国瑜仍有强大凝聚力,不容小觑

  远在云林西螺守孝的韩国瑜昨日见昔日战友组团慰问,也是真情流露,感动地跟大伙儿紧紧拥抱,让庄严肃穆的灵堂多了几许温馨。而有趣的是,去年的今天,也正好是2020“大选”的“选前之夜”。韩团队意外在云林为韩国瑜、李佳芬送暖,似乎也有点凑巧。

  昨日前往吊唁的“韩团队”成员不少,包括前副市长李四川、前副市长陈雄文、前新闻局长王浅秋、前新闻局长郑照新、前财政局长李梁坚、前经发局长伏和中、前都发局长林裕益、前海洋局长赵绍廉、前卫生局长林立人、前财政局长李梁坚、前法制局长吴秋丽、前研考会主委李铭义、前社会局长叶寿山、前民政局长曹桓荣、前“客委会主委”黄永卿、前市长办公室主任邱源宝、前轮船公司董事长黄文财、前市政顾问林丽蝉等10余人。

  一个被罢免的市长,理应贴着不光彩的记号,但韩的身边就是会有这么多人。细究原因,除了韩个人的领导风格之外,就是接地气、亲民没架子的做派,让大家都愿意追随韩的领导,纵使韩已经解甲归田,大家还是热情、主动地不畏路途遥远送暖。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韩国瑜一直是外界关注的对象。拥有向心力极强的团队,是韩国瑜的本钱。至于韩会做何种决定,韩团队目前都有志一同说“尊重韩市长的选择”。迄今韩国瑜仍拥有凝聚力很强的团队,台湾政坛不分蓝绿,恐怕没有人敢忽视他的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