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参选高雄市长?李四川:到现在还是没意愿
2021-01-10 16:19 台媒

参选高雄市长?李四川:到现在还是没意愿


  据中评社报道 面对2022高雄市长选举,传出中国国民党属意“韩市府”的前副市长李四川,党秘书长李乾龙曾多次拜访,盼李扮演高雄母鸡。李四川上午接受中评社访问说,他早就说过了,自己是做工程的人、真的不懂政治,当然党部有这样的消息,但他时常开玩笑说“不要吃退休老人的豆腐”,他到现在还是没有选举的意愿。

  日前有蓝营议员称韩国瑜曾私下提及、认为李四川是不错人选。

  李四川表示,对于高雄,他曾经来过、也努力付出过。他相信现在的陈(其迈)市长团队应该不会辜负高雄市民的期望。至于他个人,说实在他现在是一个退休的人,现在日子过得也好,还是希望回到做工程的本色。

  中国国民党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岳父、前云林县议员李日贵今年元旦辞世,李家哀痛,韩国瑜近日都陪同妻子李佳芬、妻舅李明哲等人守灵。李四川今日率韩团队赴云林上香,并关怀韩国瑜近况。

  李四川说,今日来向韩市长的岳父上香,也请佳芬姐、韩市长能节哀。虽然韩市长的身形看来消瘦,但状况还是相当好,大家来这边表达心意,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