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电影《月深如海》启动仪式在龙岩举行
2021-01-04 16:33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月3日讯(记者 戴敏)日前,由江小鱼导演、徐光宇、白玉、向能、光头阿威、孙蜜唯等主演的电影《月深如海》,在龙岩京华中心正式启动,龙岩市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出席。

本片导演和到场演员徐光宇、白玉、光头阿威、向能、孙蜜惟、毛毛,本片原型郭月深夫妇,龙岩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该片是福建省第一部根据真实的民营企业家先进事迹和传奇故事改编的院线电影,本片主人公原型,系恒亿集团创始人郭月深老董事长以及他的夫人,讲述了他的创业团队老伙伴们的立志创业故事,是一部描绘恒亿集团发展壮大之路的电影史诗。

启动仪式后,电影《月深如海》主创团队、导演及各位演职人员又一同来到了侨声尚品郡参加露天跨年晚会,与龙岩的朋友们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