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0民进党当局“十大失政”出炉 “开放美猪”排首位
2020-12-30 12:02 台媒


2020民进党当局“十大失政”出炉 “开放美猪”排首位


据台媒报道 即将告别2020年,国民党今天上午召开2020民进党当局“十大失政”记者会,公布今年在脸书上最被广泛关注的蔡当局乱政事件,包括疫情引发的「口罩之乱」、「开放莱猪」以及打压言论自由的「中天关台」等,该党强调蔡英文8月底粗暴宣布「开放莱猪」,迄今短短4个月,已在脸书上累积超过3千万贴文心情数,并获得最多的愤怒表情,稳居「民怨之首」。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指出,国民党这项调查针对脸书上最被广泛关注的执政争议事件,进行声量分析并进行排名。

国民党罗列蔡当局十大「失政」依民众「愤怒表情数」排名前后顺序包括开放莱猪,口罩之乱,中天关台,中火生煤争议,“行政院长”苏贞昌、前发言人丁怡铭都参与的“统编之乱”,前蔡办发言人丁允恭的性丑闻,台日主权及渔权争议,「小明」回不了家,劳动基金炒股弊案,以及华航改名改涂装等。

王育敏表示,马当局与蔡当局的最大不同,就是马当局尊重人民自由,可以容下不同的声音,蔡当局却不行,而且当被《亚洲週刊》封面形容为女皇帝时,蔡英文应该想想自己是否独裁、违反民主自由,而且现在“最高行政法院”院长还是蔡英文的表姐夫,完全毫不迴避,民进党的整体执政已经愈来愈偏离民主,不在乎人民的意见与感受,应该向人民道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