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2022基隆市长选定了!台湾艺人许效舜:只待时机成熟
2020-12-26 17:15 海峡导报


担任台湾中华雅石艺术总会理事长的艺人许效舜,今天在基隆暖暖举办雅玉石精品推广活动筹备会,谈到曾多次表态要角逐下届基隆市长,许效舜表示,一直往市长的方向前进,不排斥和任何政党或个人合作,只要时机成熟,这个神圣任务一定全力以赴。


许效舜表示,不排斥和任何人或政党合作,现在还没有完全确认,但他一直往市长的方向前进,会做最好的安排,只要有坚持的意念,他就是一个欢乐的代表,让基隆有希望,他站出来有人很紧张,会造成威胁,很多朋友的关注,让他更努力。


今年58岁的许效舜,是台湾著名男艺人、演员、搞笑谐星、节目主持人,曾主持《连环泡》《铁狮玉玲珑》等节目。2020年8月,他凭借《在台湾的故事》获得第5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自然科学及人文纪实节目主持人奖提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