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国民党取消“跨夜包围立法院”活动
2020-12-23 21:31 台媒


受疫情影响 国民党取消“跨夜包围立法院”活动


据台媒报道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新增案例以及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提出的防疫新原则,国民党今表示,经过审慎评估与讨论后,将取消户外动员活动,原订今晚(23日)于“立法院”周围举办的跨夜“守护食安之夜”活动,改为晚间6时30分在国民党官方脸书及各党籍“立委”脸书进行线上直播;至于明(24)日全民绕行、包围“立法院”活动则全程取消,但仍会线上直播“立法院”审议莱猪进口行政命令的实况,呼吁民众改为线上关心捍卫食安议题。

国民党指出,考量新冠肺炎疫情趋势,为避免成为疫情扩散的破口,决定取消今、明2天于“立法院”周边举行的“拒莱猪、护食安”相关动员活动,但为表达坚定反对莱猪进口的立场,国民党“立委”今晚为食安守夜的行动仍照常举行,改为晚间6时30分在国民党官方脸书及各党籍立委脸书进行线上直播,希望关心食安议题的民众们能透过线上观看与留言,表达共同捍卫食安的心声。

至于原订明日举行的全民绕行、包围“立法院”活动,国民党表示,将全程取消,但仍会于国民党官方脸书直播审议莱猪进口行政命令的实况,让民众了解谁是真正捍卫食安,谁引进莱猪伤害民众健康。同样呼吁民众线上关心莱猪进口议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