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标题图
厦门涌现“新速度”:当年批地当年投产!预计年产值60亿元!
2020-12-20 22:02 今日海沧

  当年拿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厦门固杰科技有限公司泛半导体产业园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固杰科技项目”)今日投产试运营,这是对海沧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最好的诠释。由于属于自建厂房,真正的建设期不到半年!放眼全国,这种建设速度也不多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0亿元元!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海沧区海景北二路与海景西二路交叉口西南侧,总建筑面积11.14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

  主要生产项目:半导体显示模组年产量5000万片;半导体封装测试1亿只;手机2000万台及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产品。全部达产后预计总产值60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积极推动当地的产业转型升级,吸引周边城市相关上下游配套企业跟进,从而形成更完整的产业链。


  A海沧新速度

  当年批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固杰科技项目再创海沧新速度!

  看看项目时间轴: 6月30日,取得施工许可证;7月1日,项目开工建设;12月20日,项目投产试运营

  在固杰科技副总经理吴建平看来,项目能够如此快速启动投产,得益于海沧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海沧一直以最好的资源、最佳的服务和政策打造产业成长的优质环境。自项目施工以来,海沧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样让他深受感触。


“各相关职能部门都在为企业全心、全意、全力服务,这是海沧速度的保证。”

“海沧对企业的服务周到而细心,在细微之处都能体会到,我们对海沧的营商环境也很满意。”

  B筑巢引凤来

  海沧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相关部门深入企业,一起攻克各种难题。在固杰科技项目施工的近半年来,项目遇到的大小问题都能在职能范围内得到快速解决。

  “小问题立即解决,大问题现场办公就地解决。海沧速度确实高效!”

  吴建平介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用电,用水和道路等问题影响工期。得知这一情况后,区工信局,区建设局,海沧街道等相关部门联合“出动”,就在现场办公,顺利协调解决问题。

  打破常规,特事特办。在项目验收中,相关部门提前介入、全程监控、分层验收,提前了1个多月完成验收,为项目提前投产赢得时间。

  对于服务企业发展,海沧将诚意落到实处。

  为加快推进12吋特色工艺半导体芯片制造生产线建设项目,11月20日,海沧区建设局领导和专家深入厦门士兰12吋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并提供项目验收的咨询与服务。

  “此举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海沧区政府职能部门融服务于监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海沧筑巢引凤的底蕴。

  海沧坚持“产业立区”,历来重视“三高”企业的生产经营,时常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意识,积极对接、回应企业所思所盼,通过精准施策,推进“三高”企业练好内功、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落实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