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龙岩仙草产品首次出口中国香港
2020-12-18 16:5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2月18日讯(通讯员 游锦洲 记者 戴敏 )日前,一批数量2000箱、货值约2.5万美元仙草系列加工食品经龙岩海关合格评定后顺利出口中国香港,实现了龙岩市仙草产品出口零的突破。

“非常感谢龙岩海关的前期指导及后续快速的通关服务,公司的产品终于如愿出口。”龙岩嘉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助力龙岩仙草产品顺利出口,龙岩海关加强前期指导服务,发挥技术和信息优势,指引企业精准了解进口地区仙草相关产品相关法规、标准,指导企业开展产品从原料采购到加工全过程的风险分析及自检自控,建立健全产品溯源管理,提升产品质量,保障合规出口。

此外,该关及时帮助企业收集因疫情影响对我国出口产品的临时限制措施,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不断优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核准”,由原来行政审批的20个工作日改为现场备案核准,最快当场即可即时办结,有效地减少了企业的办理时间和成本。

“龙岩市武平县是仙草种植的主产区,仙草作为该县特色种植产品,仙草加工食品的出口将有力促进龙岩仙草种植产业提质增效,助力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农民增收。” 龙岩海关负责人说。据悉,龙岩海关后续将继续指导帮促相关产品出口东南亚、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实现仙草产业多元化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