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民调最高 传林佳龙回锅参选台中市长
2020-12-06 17:32 台媒


   据台媒报道 传出台当局“交通部长”林佳龙在有意参选台中市工的绿营人选中民调最高,对此,林佳龙今天中午访时表示,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民进党一定会推出最优秀有竞争力的人选。

 台“交通部台铁局”今天举行台中车站新站“铁鹿大道”商场的开幕,林佳龙到场。对于台中市长人选他在绿营中民调领先,林佳龙受访时表示,过去15年在台中耕耘,他一向态度是,任何政党或选举的竞争,是为了城市和台湾更好。

 林佳龙强调,民进党会持续的透过初选机制来产生候选人,过去他在台中市长任内有一些规划,建设陆续都在实现中。距离市长选举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民进党一定会推出最优秀有竞争力的人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