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前“蓝委”轰苏贞昌“蠢”:做赔本生意
2020-12-06 17:32 台媒

前“蓝委”轰苏贞昌“蠢”:做赔本生意


  据台媒报道 蔡英文当局明年将开放含有瘦肉精美猪进口,民众食安引发疑虑,争议持续延烧。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批苏贞昌,成为民进党内的干话王,且进口美猪根本是赔本生意,并没有为台湾交换到任何利益。

  莱猪叩关倒数,对于台湾是否交换到好处,苏贞昌日前在“立院”答询时表示,进口美猪是向国际证明愿意往来,也是大步踏出去贸易。

  对此,孙大千在脸书表示,“苏贞昌是想要成为民进党内的干话王吗?”进口瘦肉精美猪,牺牲台湾人民的健康安全,如果不能为台湾交换到任何利益,是什么样的政府,会蠢到做这种赔本生意呢?

  开放美猪,孙大千指出,最大的受惠国就是美国,跟国际社会又有什么关系呢?苏贞昌为什么要把其他国家扯进来模糊焦点呢?没有开放美猪,台湾一样可以创造傲人的经济成果,连蔡英文都说,现在是台湾20年来经济最好的时刻,难道台湾过去都没有步踏出去做贸易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