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龙岩市民再添一“线上平价菜篮子”
2020-12-02 22:1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2月2日讯(记者 戴敏)11月27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正式在龙岩上线,意味着龙岩市民们再添一“线上平价菜篮子”。

据悉,橙心优选是今年在国内大受欢迎的社区电商代表,主打爆款低价商品。和传统电商不同,社区电商为市民提供“今日下单+次日送达+门店自提”的服务。市民每日0点到23点,在线上小程序下单,次日即可在选定的自提点提货。目前龙岩市民已经可以在橙心优选上选购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数百种精选商品。

“我们打通了整个业务链条,整合上下游供应商资源,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并致力于让邻居们在消费的同时享受优惠购物的快乐。”橙心优选相关人员介绍称,在龙岩上线运营后,平台将持续推出包括1分购物等多项促销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龙岩市区“菜篮子”价格波动明显。记者在橙心优选平台上看到,这个居民手机里的“平价菜篮子”价格优惠。除每天有爆品秒杀活动外,其它许多菜品也比线下商超连锁便宜不少。"希望用科技和技术改善市民的菜篮子,让市民可以用批发市场的价格,买到大商场的购物体验。"橙心优选相关负责人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