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狂批苏贞昌获封“女战神”,郑丽文:他罄竹难书,骂30分钟还不够
2020-11-29 21:27 海峡导报

在“绿委”护驾下,苏贞昌27日进入“立法机构”议场完成施政报告,过程中蓝绿双方陷入混战。“蓝委”郑丽文虽未上台质询,却号召党内“立委”在发言台前痛骂,炮轰苏30分钟,被封为“女战神”。郑丽文事后表示,她是要让大家知道为何苏不受欢迎,并直批其所作所为简直罄竹难书,30分钟都讲不完。

郑丽文表示,当下脑子一直在转,“他有很多很多的,但你也不能讲太细,现场已经是群众抗争、情绪高涨的时候,也不能在那边论述半天,那就冷掉啦”,所以就是一直讲,然后喊苏下台。

郑丽文指出,应该要让大家很清楚的知道,为什么苏 贞昌是一个不受欢迎的“行政院长”;为什么我们要杯葛他13次;为什么我们觉得他今天的所作所为让人不能接受。郑丽文更直言,“30分钟虽然很长,要把他所作所为,这些真是罄竹难书,讲完还不容易”。

而郑丽文27日在“立法机构”猛烈炮轰苏,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据了解,她当天还一度因为声音沙哑,谢绝所有媒体采访,而之后她接受媒体采访还原27日的战况时,更是又讲出火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