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锁喉陈柏惟一战成名,林为洲被起底:曾是陈水扁的得力战将
2020-11-28 10:32 海峡导报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为洲昨天一战成名,他在“立法院”议场内使出“锁喉功”,击退扬言“1打35”的“台独立委”陈柏惟。岛内有网友起底林为洲过去的经历,发现他曾经是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的得力战将,直呼“他真的有凶的本钱”。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27日在“立法院”进行施政报告,同一时间朝野爆发肢体冲突,事前扬言“1打35”的“基进党立委”陈柏惟,将中国国民党“立委”郑天财重摔在地,随即引发国民党“立委”围攻。结果陈柏惟被林为洲锁喉,场面相当火爆。林为洲也因一记锁喉功成名,在网上受到广泛讨论。


岛内有网友发现,林为洲过去其实在民进党待过,还一度担任陈水扁的竞选总部总干事,2005年时就任新竹县第6届“立委”。不过后来林为洲因为民进党的施政与方向逐渐背离民意,才退党、在时任新竹县长邱镜淳推荐下加入中国国民党。


其他网友纷纷留言说,“林为洲以前就玩过这个”、“林为洲是陈水扁的战将,真猛”、“林为洲是满凶的,都给你锁喉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