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永定:客家山歌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5:53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7日讯(本报记者 吴鹏通讯员 黄秋萍)“五中全会好精神,英明中央高水平,绿色开放和共享,贯彻协调和创新,五个发展理念新。”近日,在永定土楼里,血脉“岩”讲家、客家山歌传承人江新良,正手把手向社会实践研学的学生教唱客家竹板歌。

他通过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改编成韵律十足的歌词,融入脍炙人口的竹板歌,增强了趣味性,潜移默化中引导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做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之前只是在电视上和发的宣传单上看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但是感觉很抽象、很遥远,今天通过观看今天现场用客家山歌来表演,很有意思,节奏韵律感很强,通俗易懂,我们回去也将把今天学到的和家人朋友分享。”学生徐子琳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