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国民党预告:若民进党护苏贞昌上台报告 周五冲突难免
2020-11-25 18:49 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 民进党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赴“立院”作施政报告,已被国民党团杯葛达12次,民进党团今天下午起排班占领议场,力保苏贞昌周五能顺利上台报道。对此,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表示,国民党团态度不变,如果要强行让苏贞昌上台报告,等着看,冲突难免。

   林为洲表示,料想得到民进党团想抢回主导权,现在“立法院会”都是由国民党团主导,包含宣告周五报告事项先走等,对他们来说是种伤害,进一步状况还要再了解。

    林为洲强调,先前已经讲得很清楚,民生法案、报告事项先走,但苏揆的施政报告,若没有道歉、没有具体承诺,国民党团态度不变,会继续杯葛施政报告,如果民进党团要强行报告,那到时候等着看,冲突就难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