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新时代弘扬刘亚楼将军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在武平举行
2020-11-24 20:03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4日讯(记者 张杰 戴敏)正值新中国开国上将、首任空军司令员刘亚楼将军诞辰110周年之际,11月23日,新时代弘扬刘亚楼将军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在将军故里武平县举办。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对刘亚楼将军革命精神的研究,围绕刘亚楼在苏区、长征、抗大、苏联卫国战争、解放战争、空军建设等各个时期的业绩和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刘亚楼将军纪念馆,出席了“武平县蓝天教育基金会”成立仪式,参加了刘亚楼将军系列连环画赠送仪式等活动。

刘亚楼将军1910年4月出生于武平湘店,先后参加了五次反“围剿”战斗、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被誉为“新中国空军之父”。1955年被授予上将军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