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龙岩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永定)今日揭牌
2020-11-24 15:2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4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黄秋萍)24日,龙岩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永定区客家家训馆举行。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紧紧依托教育基地,不断整合资源、丰富内涵、创新形式,为民营经济人士提供直观形象、生动有趣的教学体验,切实把教育基地打造成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金字招牌”和洗礼精神、净化灵魂、坚定信念的高地,为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永定区工商联主席吴艳说。

据了解,开展对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是龙岩市工商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和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将把新罗区百年红色商会会馆、永定区客家家训馆、上杭县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武平县博物馆、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连城县新泉革命旧址、漳平市朱德率红四军出击闽中纪念馆等7个场馆或企业,设立为“全市首批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