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厦门:层层把关 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商品和购物环境
2020-11-23 20:46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3日讯(记者 田圆)“您好,我这边为您测量一下体温。”今天,在大型会员制商场厦门山姆会员店的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进行测温。记者看到,为避免消费者忘记采取防疫措施,商场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口罩等相应物品,可以免费提供给消费者使用。

商场内,为保障消费者安心购物,现场工作人员时时留意各区域情况,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收银区域,地上张贴的显著提示标语“请与前排客户保持1.5米间距”,则提醒着消费者需控制距离,有序排队结账。

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进行测温。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厦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传播风险,日前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外发布公告称,自11月20日零时起,新进入厦门“存储、销售、加工、流通、消费”且未取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消毒证明的进口冷链食品,须统一进入厦门市设立的集中监管仓,经核酸检测和外包装消毒,取得上述“两证”后方可对外销售、加工、流通和消费。

收银区域,地面上被贴上了提醒标志。

山姆会员店负责人表示,被准入商场的进口冷链食品不仅需具备经核酸检测和外包装消毒后取得的“两证”,商场本身对这类产品也会进行进一步的监测、消毒。“除了商品本身,我们每天也会使用含氯消毒剂对商场内的购物车,电梯按键、扶手,商品货架等处进行至少三次的消毒,对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加强管理。”山姆会员店的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一份登记表,只见该表上详细记录着员工领用口罩、测温的信息。

“我们会严格遵守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并继续严格执行消毒、防疫和监测工作,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的商品和购物环境。”该负责人表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