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司机注意了!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辆上路要证件齐全
2020-11-23 15:56 厦门网

记者从交通局获悉,《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管控工作的公告》发布后,厦门市交通局执法支队立即行动起来,自2020年11月20日零时起,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辆“两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消毒证明)的执法检查。

厦门市交通执法部门一方面协同其他部门加强冷链运输企业源头监管,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货物信息登记制度,不得承运无法提供“两证”冷链食品,严格执行“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过程,承运企业不得开箱”,落实运输车辆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等措施。另一方面规范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辆的路面执法流程,以马巷、东孚公安交通联合治超站为固定检查点,各检查点全天24小时“四班三运转”开展执法检查,各区交通执法大队加强辖区流动巡查的模式,强化对冷链运输车辆检查。重点查看进口冷链食品运输车辆是否具有“两证”,从业人员是否做好安全防护等措施。发现不具备“两证”冷链运输车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同时对未按要求落实相关规定的企业及车辆、驾驶员,一经查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并纳入征信系统管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