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厦门国际海鲜展、休闲渔博会同期开幕
2020-11-22 22:00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2讯(记者 施辰静 陈挺)11月22日,作为厦门国际海洋周的配套活动,首次举办的厦门国际海鲜展和第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渔业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开幕, 水产“争鲜”、水族“斗艳”,让市民们在周末大饱口福和眼福。

本届海鲜展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指导,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海洋发展局主办,以“助力疫后水产行业复苏 引领绿色健康海鲜消费”为主题,充分抓住年末海鲜需求上升及海鲜产业电商发展新机遇,为海鲜产业搭建产销合作平台,同时也是为厦门举办2023世界海产品大会预热。

山东的海参、福建的鲍鱼、宁德的大黄鱼、乳山的生蚝、诏安的牡蛎等一系列特色海产品齐齐亮相,“斗鲜”厦门,厦门水产商会的代表性企业也组团参加海鲜展,甄选鲜活水产在展厅展示。展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与,盒马生鲜、京东物流、美团、福建省渔业协会、福建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等专业观众到场交流采购。展区还设有直播专区,各大参展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推介展品并进行部分销售。   

休闲渔业展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聚焦休闲渔业领域的专业展会,经过12年的成功举办,被业内称为“休闲渔业第一展”。

今年的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重点打造观赏水族专区,设置台湾观赏水族、海洋观赏生物、国际观赏鱼、水草造景、厦门精品水族、盈载两岸观赏鱼花卉广场等六大展区。参观者可一次性饱览来自台湾的精品热带鱼、多次荣获国际冠军的龙鱼、来自亚马逊的巨骨舌鱼、美丽多姿的热带鱼、水母、珊瑚,以及会跳舞的日本兰寿金鱼、可爱的逗逗鱼、色泽亮丽的锦鲤等等。

24日,休闲渔业展还将举办“第五届中国休闲渔业高峰论坛”,旨在聚焦国家双循环和美丽乡村战略,提升现代渔业,培育渔旅消费市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