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投资过亿!福州版“印象大红袍”要来了
2020-11-21 17:16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1讯(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陈枫) 记者21日获悉,位于福州闽侯的闽越水镇,将投资超1亿元打造海丝水秀项目。水秀表演由著名导演林树森打造,将是福建省继印象大红袍之后又一重要的旅游演艺名片,也是福州首个大型旅游演艺的项目。

水乡风貌.jpg

目前,海丝水秀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注水施工中。施工完成后,将以榕月湖和城门楼为舞台,通过3D建筑投影、大型水火秀等高科技手段,展示绝美的海丝水秀表演,呈现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历史。

据悉,闽越水镇项目已被纳入国家优秀旅游项目名录。今年除了正在进行的海丝水秀项目和河道放水工程外,也在重点推进大型福船、福榕、福桥等与福文化相关的项目。建成后,将重现古诗中‘百货随潮船入市,万家沽酒户垂帘’的情景,让游客近距离感受闽都千年文化魅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