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云霄
标题图
云霄:党史方志进基层 红色书香飘万家
2020-11-21 09:15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1日讯(朱淮杰 朱乔柽)11月19日,云霄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红色文化”党史方志书籍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推进党史方志知识的普及,让红色文化润泽心田,让红色书香飘进社区、校园。

微信图片_20201120232758.png

简单的赠书仪式分别在实验小学和溪美社区举行。活动中,党史志室干部走进校园、贴近学生,带领他们阅读党史方志读本,交流分享阅读感受和体会。《中央苏区纵横-云霄卷》《云霄县志》等党史方志书籍蕴含着宝贵的文化密码,从中可以窥见云霄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民俗风情。

微信图片_20201120232808.png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同时推进全民阅读,让书香浸润校园的每个角落,让红色文化的博大精神滋润学生们的心田,从而启迪他们的心智,掀起阅读高潮,在校园内营造“书声朗朗,书香满校园”的良好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