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喜讯!福海创公司翔鹭码头古雷南8号泊位工程竣工验收
2020-11-19 08:48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19日讯(柯少如)近日,福海创公司翔鹭码头厦门港古雷南8号泊位工程竣工验收会在漳浦召开,厦门港口管理局、福建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中心、古雷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福海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向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缪光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竣工验收核查组,对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现场核查,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工程各项批准文件、合同履约、强制性标准的执行情况,核查了环保、安全、职业病防护、消防、档案等验收情况。

经竣工验收核查组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工程竣工验收。缪光代表公司祝贺翔鹭码头古雷南8号泊位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向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

方向阳在会上指出,翔鹭码头古雷南8号泊位工程作为古雷石化园区当前唯一的煤炭作业码头,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可提升集团和公司在石化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将为古雷石化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物流配套服务保障,可极大地改善古雷营商环境,对优化厦门港港口功能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有效助力福建省石化产业做大做强,为推动海峡两岸石化产业深度融合贡献力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