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龙岩首家智能运营中心竣工投运
2020-11-18 17:0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18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陈天长 郭悦) 11月18日,长汀(原中央苏区)智能运营中心竣工投入运营,成为龙岩市第一家投用的智能运营中心。

据悉,该项目由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由央企与地方合作共建的长汀智能运营中心及智慧长汀工程。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展示中心、云计算中心和调度指挥中心。

该智能运营中心投用后,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建设智慧长汀,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基础设施智能化、公共服务普惠化、产业发展特色化、让群众出行安全便捷,就医方便舒心,办事方便快捷,项目使用后,可提供就业岗位40人,预计年前税收300万元以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