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志愿助力创城,服务点亮文明
2020-11-17 09:38 今日福安

连日来,由福安市各机关单位、社区干部、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上市区街头开展以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区广场路、鹤祥路等地,来自市住建局的志愿者一大早就在这里开展交通文明劝导、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营造“文明创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市住建局 朱松景:我们今天是发动全体的干部,上街进行保洁,还有乱停车进行劝导,对这个不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的人员去劝说,让他们维持秩序,维护我们福安的文明形象,从我们住建的全体人员开始带头做起,让我们福安人民有这个创城的意识。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100多位志愿者与交警在市区广场路、冠后路、中兴东路、中兴西路等主要路口,对各种交通不文明乱象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整治。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 洪华珍:今天负责严管街交通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工作,这几天经过劝导,不文明行为减少了很多,能够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光荣。

在阳春社区内,由退休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正在巡逻,引导车辆定点停放,及时拾捡市民随手丢弃的垃圾,同时对脏乱的垃圾桶进行清洗。

阳春社区 陈金容:我们这些志愿者从10月31号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6天,(每天)就是维持一下,那个车辆不能让他停到线外,还有卫生,有看到垃圾,我们都要把它捡起来,辛苦是很辛苦,但是我们这些志愿者都是退休的,为了创建文明城市呢,我们心里也是值得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