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
标题图
台湾前“主计长”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批民进党令台湾兵凶战危
2020-11-12 12:53 海峡导报

国民党下一届党主席选举明年举行,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前“主计长”韦伯韬抢在现任主席江启臣,以及热门人选高雄前市长韩国瑜和国民党前党主席朱立伦之前,宣布参选。

台湾前“主计长”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批民进党令台湾兵凶战危

韦伯韬

据台媒报道,韦伯韬今日(12日)宣布参选,他在声明中写道,“我本深居新店,养儿育女,教书营生,不求闻达。不料世局变迁,苟全性命竟成奢望,子女教养困难重重, 台湾居然兵凶战危,烽火燃眉,经济低迷,百业萧条,社会不安,游民遍地,人口衰退,死比生多。”他指出,原因来自“执政党”刻意树敌、横挑强邻,“在野党”虚弱无力。他表示,这是有志之士应该化悲愤为力量,拨乱反正,令两岸和平、经济繁荣的时候。

韦伯韬生于1949年,生于广西省平南县,原籍广东省鹤山县,统计学教授,曾任台湾行政机构“主计长”、台湾烟酒公司董事长,现为台湾孙文学校财经学院院长。

韦伯韬介绍说,他有54年党龄、历任国民党小组长、区常委、市委、中委、中常委,若当选国民党主席将不支薪水,不参与任何公职选举,照旧靠教书自食其力养家活口,自己将统筹人力物力,整合各方意见,推出最佳公职候选人,带领台湾走出困境。

针对韦伯韬突然宣布参选下届党主席,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2日回应,国民党是民主政党,大家愿意出来为党努力打拼不是坏事,反而是非常乐见。江启臣声称,但是国民党必须继续向前走,必须得到人民的认同与支持,这是最大的目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