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今天穆阳传来好消息!联虹大桥及道路改造提升开工
2020-11-12 10:40 今日福安

11月11日,福安市穆阳景区旅游综合开发联虹大桥及道路改造提升项目正式动工,市领导邹渊、蓝和鸣、梁丽琪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新建的联虹大桥全长121米,宽19米,按双向四车道设计,预计工期十八个月,完工后将横跨穆阳溪,连接康厝苏坂村、穆阳苏堤村,成为西部片区串联江滨南路的新的一个交通闭环。

穆阳景区旅游综合开发道路改造提升项目包括穆阳镇、穆云乡、康厝乡9条道路的“白改黑”,全长10.825公里,同时相应配套给排水、电气、绿化等工程,预计工期3个月。完工后,原先道路破损、雨天积水、扬尘等问题都将得到有效解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